关于做好2022年(第十届)TI杯陕西省工科高校校际联赛组织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-05-12 18:03 访问数:

各有关高等学校:
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七所工科学校联合主办、德州仪器(Texas Instruments )公司协办的“2022年(第十届)TI杯陕西省工科高校校际联赛”,定于2022年5月27曰~28日举行。为了做好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竞赛目的

2022年校际联赛是为了培养优秀的电子信息技术类人才而开展的、针对在校大学生的群体性科技竞赛活动,目的是吸引学生广泛参与到电子设计制作的培训项目和竞赛中来,加强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、增强学生动手能力,进一步促进各高校竞赛工作的开展,提高陕西省竞赛水平及各高校校内赛的竞赛水平,为提高2022年陕西省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成绩奠定良好的基础。

二、竞赛组织

1.本次校际联赛由西安交通大学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、长安大学、西安理工大学、空军工程大学、西安邮电大学、西安工程大学七所大学共同主办。

2.经研究决定,本次竞赛每队参赛学生3人,参赛对象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。

3.各参赛学校应由教务部门安排专人负责竞赛组织工作,并为竞赛提供必要的环境和条件。

三、竞赛方式

1.校际联赛为统一命题式竞赛,参赛学生自主设计,独立完成一个满足指定功能的作品。

2.本次竞赛采取封闭式竞赛形式,参赛队在各自报名学校进行2天1夜的封闭式竞赛,并在竞赛时间内完成作品的设计、制作、调试及设计报告撰写。

四、竞赛安排

竞赛时间:5月27日8: 00至5月28日20: 00。各参赛队于5月27日8: 00在竞赛官网(https://nuedc.xidian.edu.cn)下载竞赛题目。

五、评审方式及时间

5月29日安排参赛高校进行交叉评审,每支参赛队测试时间不超过20分钟(各校提交作品地点、测试流程、评审地点及安排由各校自行通知)。

六、奖项设置

本次竞赛设特、一、二、三等奖,其中特等奖、一等奖、 二等奖、三等奖的获奖数分别为各校实际参赛队数的5%、10%、20%。

七、其他

秘书单位: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实践科

联系人:宣旸、郑萱琳、杜锦妹

电话:029 - 81891766

邮箱:nuedc@xidian. edu. cn

网站:https://nuedc.xidian.edu.cn

陕西省工科高校校际联赛组织委员会
2022年5月12日

附件:2022年(第十届)TI杯陕西省工科高校校际联赛邀请函